食品分析实验室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食品分析实验室是面向食品类专业学生的专业实验教学基地之一,是进行食品分析实验教学、科研、实习、实训的多功能综合教学实践基地。实验室拥有水份快速测定仪、电热鼓风干燥箱、电子天平、冰箱、光学分析天平、气流烘干器、托盘天平、水浴锅、秒表等实验设备。面向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等专业,主要承担《食品分析与检验》等课程的实验实训、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教学任务。

实验室主要为满足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实验的需要,使学生掌握生化反应等实验基本操作技能,培养熟练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学生独立设计实验,具备基本的科研能力;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具备良好的实验工作方法和工作习惯以及实事求是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在满足日常教学及科研的基础上,同时为相关企业的技术应用和技术创新提供科技服务。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