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许召副教授做客“拓新”学术沙龙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10月28日下午3时,由化工食品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承办的化工食品学院“拓新”学术沙龙第九期活动,在知行楼3313室举行。本期沙龙的主题是“本科专业建设的思考”,诚邀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许召副教授做专题学术报告。化工食品学院全体教师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化工食品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书记王少鹏副教授主持。

综合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岚副教授为本次学术沙龙活动致辞,她对杨院长莅临化工食品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

王岚副教授致辞

杨许召,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专业研究方向:精细化工、化学工艺。近年来,主持/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SCI、EI、中文核心论文10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杨院长从专业建设的重要性、主要教学基本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报告结束后,杨院长同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杨许召副院长作学术报告

此次学术沙龙的成功举办,拓宽了思路、启迪了思考,为我院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以及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序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图 张俊炜)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