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联合英才社区在国基生活园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系列活动

作者:韩益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提高社区居住环境,打造宜居社区,5月21日,我校志愿者联合英才社区工作人员在国基生活园区及周边进行文明实践站系列活动。

英才社区是我校社会实践合作单位,为了促进社区卫生创建工作,英才社区工作人员与化工食品学院联合开展一系列文明实践站活动。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同学生志愿者一同清理国基生活园区内花坛、绿化带及道路上的烟头、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等,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分别对园区内各个地方进行了清理。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努力,园区内的垃圾减少了,花坛中的烟头不见了、绿化带中的果皮纸屑也没有了。同时,志愿者们也在园区周边的商铺中进行禁止吸烟的宣传,并向商铺发宣传页,呼吁大家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常识,共同打造美丽清新的生活环境。

此次实践活动,为园区内及周边的学生和居民带来了干净的生活环境,让大家对香烟的毒害作用有了深刻的了解,对维护环境、创建美丽社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创建干净美丽社区打下了基础。(文/图:韩益)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