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遴选第五批创新创业项目入驻金河众创空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各学院:

金河众创空间位于金河校区敏学楼(图书馆)10、11楼。该空间是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空间建筑面积3000㎡,可同时容纳260名创业者在孵经营。其中,10楼为开放创客办公区(苗圃区),划分为五个功能区,分别为众客咖啡(开放办公)、会议室、培训室、独立办公区和管理服务中心。11楼为加速器区,划分为七个功能区,分别为开放办公、独立创客、团队创客、路演室、多功能室、小会客室和休闲区。金河众创空间设立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交流、创业苗圃、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和创业服务六大功能区,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孵化、项目推介、创业指导和政策扶持等一站式创业服务。

金河众创空间2018年被郑州市科技局备案为郑州市众创空间。空间先后入驻师生创新创业团队45个,其中24个团队进行了工商注册,4个企业备案为河南省科技型企业,2018年金河众创空间各团队营业总额500余万元。

为给更多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锻炼和发展机会,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拟遴选第五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金河众创空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方式

1.申报对象: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申报方式:团队名义申报,鼓励跨院系、跨专业联合组建团队进行申报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人填写《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申报书》(一式一份);

2.项目指导教师、辅导员老师签署意见;

3.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初审,加盖公章;

4.各院根据实际申报情况择优推荐项目,鼓励各院将已经着手准备或拟投入运营的项目整理完善后进行申报。

三、遴选办法

1.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组织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进行评审;

2.项目团队按照要求进行路演展示;

3.评审组确定入孵项目;

4.以下情况的项目和团队予以优先考虑:

(1)创业项目与校外公司、企业有合作,且学生团队占股50%以上;

(2)创业项目与自身专业密切相关,有较高科技含量;

(3)所申报的创业项目曾获过校级以上创新创业竞赛奖项。

四、工作要求

1.各院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项目遴选的宣传动员、组织申报和初审等工作,并于4月1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版申报书送金河众创空间10楼1007服务中心办公室(金河校区图书馆10楼),电子版发comecy@126.com,文件请以“第五批申请-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电话”命名。

2.各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创造条件,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鼓励教师参与指导工作和师生共创,提高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

3.项目遴选工作每年上半年、下半年各开展一次,为便于统一组织路演和审核,请有入驻需求的团队务必按照时间要求提交资料,过期不单独接受申请。

联系人:曹勇   田浴青

联系电话:0371-68229019(英才)、0371-56802705(金河)

附件: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申报书

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3月20日

附件【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申报书.doc】已下载20次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