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奎校长参加化工食品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王勇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化工食品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河校区传媒学院演播厅成功举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卢奎教授、化工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及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仪式,共同见证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30余名毕业生的毕业及学位授予。

仪式开始前,毕业生们早早来到会场门口,在毕业墙上签名留念。9点30分,动人的音乐响起,毕业典礼在充满青春与回忆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庄严隆重,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卢奎教授,化工食品学院院长李靖靖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宇飞教授,张军副教授,王少鹏副教授,郭晓琴副教授,王岚副教授7位老师作为主礼教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毕业生有序踏着红毯上台,从主礼教授手中接过学位证书,接受拨穗正冠,并与主礼教授合影留念,然后踏着金色地毯,回位落座观礼。

学位授予结束后,毕业生们通过“谢师恩,念友情,立誓言”三个环节,接受了理想信念及诚信感恩教育,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将秉承“修德、敏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在祖国需要的岗位上落地生根,枝繁叶茂,勇挑重担,为校争光!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陆续上台与导师合影,化工食品学院的学子们即将走出校门,踏上新的征程。

化工食品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的成功举行意味着我院首届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证明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成功实施以及人才培养能力的提高;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校坚持立德树人基本导向,把专业作为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要求贯穿始终,着力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培养目标。(文:王勇   图:韩燕飞  张永强)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