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三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2021年11月19日上午9时,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知行楼3313,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次内容由支部书记刘洋书记主讲,孙向阳同志记录,马世豪同志总结内容。

全会认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由于内容较多,刘洋书记给我们开了个好头,让我们加强对内容和精神的理解,下去自主学习全部会议内容。

最后,强调我们支部每位党员通过自学都要写下心得感悟,总结如下:

范景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苏文华:我们将树立“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为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凝聚起强大的青春能量

汪显洋:作为二十一世纪新青年,我们应当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意义深远,我们必须铭记“生于忧患 死于安乐”的道理,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树立新的伟大工程。

马世豪:鲁迅先生曾经说过:“愿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作为新时代青少年,我们要立足自己平凡的岗位、立足人民的期盼、立足事业的发展!

罗佳昕: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刘滢洁: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

孙向阳:我们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政治理想,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张振鸿: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全党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