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五)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2022年4月22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2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党课在钉钉直播中进行。本次内容由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高辉老师授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为了更好的了解党的历史,在会议刚开始,高辉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宣扬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革命精神。其次,高老师给同学们讲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和后续培养过程,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对我们的要求,为之后同学们进入中国共产党提供了正确的道路。

会议结束后,高辉老师公布了参加会议的积极分子人数。本次会议共有140名积极分子参与。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的后备力量,不断的为党提供了新鲜血液。党课正是培养积极分子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所必须经历的道路。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的学习了党的辉煌历史,深入了解了详细的入党流程,明确了自己的奋斗方向。同时,高辉老师强调,积极分子应牢记党的历史,理解历史中所包含的红色革命精神,并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不远的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