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于2022年9月6日在3309召开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玲丽主持。

首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书记张玲丽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高校党支部要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做好学生培养工作。

接着,李靖靖老师介绍了建设课程思政样板课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建议老师们要组成团队,协作分工,实现共创共赢。老师们一致认为课程思政要贯彻学生培养的全过程,努力做到既有深度又有温度,使学生既乐于接受,又能真正启迪思想。

随后,所有党员参加了党内法规学习测试,评卷结果表明测试成绩均在90分以上,说明本支部党员对党内法规内容非常熟悉,这为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

文/赵春梅 图/张玲丽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