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情满中秋月 礼赞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金秋送爽,感念师恩。当教师节“邂逅”中秋节,感恩、团圆的氛围愈浓。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9日,在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化工食品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共赏中秋经典,同育师者仁心”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线上活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寄语、祝福等形式,了解和体验中秋节、教师节蕴含的独特文化内涵。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还坚定了理想信念,培养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实践报国行,坚定不移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2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