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佩戴党徽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做合格党员,9月21日15点化工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313会议室召开佩戴党徽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员叶青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新超、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靖靖、党政办主任孙浩冉、学生支部书记张煜佳、符林娜及32名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由李新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永远不要怀疑努力奋斗的意义》并发表讲话:谁的人生都有高低起伏,要相信,那些你努力奋斗的日子都有它的意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都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爱党,心中护党,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做新时代有为大学生,祝贺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

接着,由教工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合影。教工预备党员王怡老师领誓,所有人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声音洪亮激昂,振奋人心,回荡在每一个角落,这不是照本宣科,而是党员们发自肺腑的宣言。宣誓结束,李靖靖院长给所有党员说:作为老党员,今天重温入党宣誓,心潮澎湃,我们作为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作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始终做共产主义的信仰者和传播者,坚定为党育人,强国有我,为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奋斗”

叶青老师做最后总结:加入党组织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相信党,相信学校,坚守入党初心,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激情,再一次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思想觉悟,全体党员均表示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在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中,此次党日活动圆满完成,并取得良好效果。

(文/杨倩 图/古小雪)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