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第三次)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2022年5月7日19∶00,化工食品学院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参会人员有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院长李靖靖、教学工作负责人王岚、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浩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002c0fab91192301ff843337db5b034 6f29f3d792ca3c048e01d6b236d0e6f

首先由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浩冉通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春辉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讲话。讲话中,周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立足自身,克服困难,全体进入战时状态,做好奋战的准备。并提出专班领导下的楼长负责制的新的管理方式,打破学院限制,统筹管理。同时要求各部门精确掌握学生分布情况,宿舍长、党员、班干部情况以及所负责学生的信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最后,孙老师要求所有学工成员提醒学生近期降温,注意防寒保暖,避免发生疾病。

李靖靖院长随后针对现在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师生配合流调,工作中耐心细致,不要以身试法。学工队伍做事雷厉风行,必须做到不疏漏一个学生。指示全体辅导员做好学生工作,在严峻的形势下保证身心健康,及课程的顺利进行。

之后,高辉主任对现阶段的学生工作作出明确的指示:1.开窗通风换气,正确佩戴口罩;2.精准施策,科学防控;3.严密注意学生心理问题,对心理压力大的学生进行重点关注;4.采用线上查考勤的方式保证学生的出勤率。(文/刘亚旭图/王怡)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