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召开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3 点击数:

为及时传达落实学校学生秋季开学复课工作会议精神,提前安排学生返校相关事宜,扎实做好返校复课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化工食品学院于9月2日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浩冉、教学工作负责人王岚、学工办主任高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李新超书记首先讲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各个年级错峰开学的安排及注意事项,确保学生顺利、安全、有序返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浩冉详细解读《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通知》,并传达学校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安排。教学工作负责人王岚对各个年级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讲解。学工办主任高辉针对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等各个环节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强调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情绪的安抚工作,继续做好“零报告”、“日报告”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开学工作各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要始终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底数要清楚。要做好数据摸排,制定返校学生信息台账,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三是措施要严密。要做到教育先行,引导学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四是责任要明确。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保障老生返校、喜迎新生平稳、有序、圆满进行。

21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