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次分团委学生会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了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2022年9月26日下午17:30,化工食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例会在知行楼3313成功举行。分团委负责人张煜佳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胡智超,学生会主席赵仪、符帅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各学生会干事参加此次例会。

例会开始,首先由分团委副书记胡智超,让部长们进行了学期计划总结,点明各部门职责,以及过去一年中的不足和经验,接着分团委负责人张煜佳老师对每个部门的工作事项进行了优化调整,并针对学生会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随后,分团委负责人张煜佳老师号召各个部门的部员积极竞选部长,提高自身能力,以最饱满的热情带领新生继续发展学生会,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赵仪详细安排了学生会招新工作事项,并组织各部门进行招新工作。

通过召开此次例会,21级学生会全体成员更进一步确定认识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为以后接下来迎新工作做好准备。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

文/李佳灿 图/范博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