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 促进合格评估”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学术素养和综合能力,培养具有全面素质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促进本科合格评估,化工食品学院3月8日组织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合格评估”的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向学生强调学风建设对于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学风建设成效关系到学校的整体形象和社会声誉,通过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学风建设有利于促进学生发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要培育创新文化,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的内容,通过讲解和讨论,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良好的学风能有效促进个人学业成长和未来职业发展。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学生的第二个家,鼓励室友之间多交流、多沟通、多包容,共同树立远大目标,共同创造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号召全体学生牢记学校“勤学、善思、励志、诚信”的学风,鼓励学生向学院的学霸宿舍学习,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和就业目标,并付诸行动达成,为学院、学校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