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星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星翰科技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河南济源、信阳设有分公司,公司致力于光伏行业关键高值耗材-导电浆料的国产替代,拥有多项核心知识产权,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从上游银粉、银包铜粉、有机相自制到浆料配方自主开发的低温导电浆料全产业链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终端产品低温银浆和银包铜浆料性能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使我国在低温银浆领域突破国外垄断,实现自主可控,助力高效异质结光伏技术的发展,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星翰科技已成功树立行业内质量和效率的标杆。

星翰科技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博士占7%,硕士占8%,专科及以上学历占85%。

如果你在寻找施展抱负的场所,如果你在寻找成就事业的地方,星瀚科技将是你最好的选择,星瀚科技热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加盟。


招聘时间:20231026日星期四1400

招聘地点:知行楼3化工食品学院3313会议室

招聘专业:材料、化学、化工、食品类专业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