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瑞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美瑞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 5 亿元,位于河南省鹤壁市宝山区,是深交所上市的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300848)的控股子公司。公司项目被列入河南省重点项目,总投资 52 亿元,占地近 1000 亩。

公司致力于特种异氰酸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全世界最大单套装置规模的六亚甲基二异氰酸酯(HDI)、拥有世界首套环己烷二异氰酸酯(CHDI)及对苯二异氰酸酯(PPDI)的工业化装置。产品在打破跨国垄断的同时,有效解决我国新材料领域发展的卡脖子环节,实现高端化工原材料的国产化供给。公司核心人员拥有国家级人才称号,是一支年轻有为、管理科学、具备良好科技前沿敏感性的技术团队及经验丰富的生产管理运营团队。

我们以价值创造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致力于创意工作环境让工作充满趣味性,设计并畅通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纵向多序列及横向多岗位的发展机会,让每一位员工在美瑞有更多元化的发展空间。

梦想创造奇迹,期待与您一起创造明天!

招聘岗位:

招聘方向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生产

助理工程师

化工、过控等

本科

25

河南鹤壁


设备、电仪工程

电气、自动化、机械等

本科

6


工艺操作

化工、过控等

大专

45


设备维修

电气、自动化、机械等

大专

6

品管

品管员

化学、化工等

大专/本科

10

土建

土建工程师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

本科

2

管理

人力、行政、会

人力资源、法律、会计等

本科

4


福利待遇

1.缴纳六险一金;

2.员工宿舍、员工餐厅;

3.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善的职业培训及规划,多序列多岗位发展机会;

4.带薪年假、年终奖金、餐费补贴、通讯津贴、通勤补贴、健康体检、团队旅游、节日礼金、生日祝福、防暑降温补助、 专利奖金、股权激励、 人才补贴。



招聘时间:另行通知

招聘地点:知行楼3化工食品学院3313会议室

招聘专业:材料、化学、化工类专业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