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化工学院召开运动会赛前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为了运动会的组织训练更加有序,确保运动会运动员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为学院、为自己争取更多的荣誉,食品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3月26号在金河3313会议室召开会议。参会人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分团委负责人张煜佳老师。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讲述了这两天组织运动员进行训练的一点问题,要求进行改进。之后副主席就请假的相关事件提出建议,对请假制度进行了完善。

接着,张煜佳老师就主席团提出的问题,向各部门了解其所负责的项目,询问进行训练遇到的问题,并针对运动会项目的训练给出了相关建议。她指出,运动项目的训练应该注重科学性和系统性,应该根据运动员的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的训练。同时,她也说明了后续会请相关人员进行专业训练。过程中各成员积极提出问题且与他人一起沟通,共同解决。

此次会议圆满召开,为运动会运动员的组织训练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食品与化工学院的运动员们一定能够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