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总工程师陈振杰做客“拓新”学术沙龙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6月19日15:00,化工食品学院教工一支部发起的、应用化工和精细化工教研室共同承办的化工食品学院“拓新”学术沙龙第六期活动在知行楼三3313室举行。本期沙龙诚邀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总工程师陈振杰作以食品科技创新的趋势分析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师生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化工食品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王岚主持。

陈振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总工程师,河南省食品办公室原主任,河南省食品科技学会名誉会长,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学会名誉会长,河南省食品行业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首席专家,河南工业大学兼职教授,长期从事全省食品行业的发展与管理工作。

陈振杰教授作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报告的题目是《食品科技创新的趋势分析》,陈教授从新时代下食品科技创新新要求、食品消费升级新趋势、食品产业发展新情况和食品商业创新新动向四个方面分析了食品科技创新的新导向和新趋势。并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食品专业发展献策即以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导向重点开发都市女性白领食品将大有作为。随后,陈教授就食品诚信、食品工业化、食品专业与其他专业的交叉融合、食品专业教师成长以及环保对食品企业的影响等前沿热点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高潮迭起。

交流互动现场

此次学术沙龙活动为食品专业前沿学术思想、理论观点以及学术灵感提供一个宽松、自由、平等的学习交流平台。丰富了教师的专业知识,拓宽了思路、启迪了思考,增强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为落实学校“一二三四”工程起助力作用。(文/图 刘从军)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